北秋Mirai(fo前请看置顶)

土豆糊底了吗?
——
all党一只
目前站HPallSS,摩庄all库,名侦探柯南all琴
专职制作小甜饼,偶尔加点儿馅
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哟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HP】向死而生(六十五)

私设众多(OOC预警)

偏向蛇院🐍,不黑狮院

CP为教授右向(allSS),谨慎食用


Jack:

 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没事。现在写下这封信的是纳吉尼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前日,因为对霍格沃茨突然增长的学生产生了疑虑,西弗勒斯去询问了蛇怪巴兹里斯克。他们之前签订了契约,蛇怪不会伤害西弗勒斯,你大可放心。蛇怪有些犹豫,没有多说。西弗勒斯就预备去看传说中的准入之书,希望从中能找到学生数量暴增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存放准入之书的塔楼里,他见到了四位先祖的画像——其余三位的魔力都已经彻底消散 成为了普通的画作,只有萨拉查·斯莱特林的画像还存在。因为这个,斯莱特林先祖的画像说服西弗勒斯,成为了他的影子——换种说法就是现在西弗勒斯体内还有第二个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姑且算做灵魂吧,毕竟那也只是斯莱特林先祖的画像。

        别急着生气,杰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我曾经是斯莱特林家族的管家。是的,我之前没对你说实话。我是羽蛇神——当然现在除了永生不死和普通魔法蛇也没什么区别,我曾看着萨拉查·斯莱特林长大……我知道他是怎么去世的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问题是,我和斯莱特林的画像交谈后,他告诉我,真正的萨拉查·斯莱特林被我——是西弗勒斯!

        萨拉查·斯莱特林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本人!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斯莱特林的画像是怎么得到这个推论的,但我觉得我应当告诉你这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霍格沃茨,有在准入之书上显示是未来才出生的孩子,有赫尔加·赫奇帕奇——也有罗伊纳·拉文克劳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文克劳和西弗勒斯的情况类似,现在她是也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姑娘,有另外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只有格兰——戈德里克一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克,你是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我应该这么问:你有没有在某个时刻感觉体内有另外一个自己?有没有控制不住地产生某些……某些不好的想法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真的很抱歉,杰克。我们——我,迪斐纳斯,还有其他人,都以为你是戈德里克。

        戈德里克罪无可恕,他害死了萨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现在,真的也好,假的也罢……如果萨拉是西弗勒斯,那你便不可能这么真心疼爱西弗勒斯——那你也就不会是戈德里克。

        抱歉,我可能说得有些乱,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还是要告诉你一点:萨拉查·斯莱特林三十八岁那年去世,很年轻——斯莱特林家族成员但凡接受了特殊的受洗仪式,都是永生不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初,戈德里克将萨拉从火刑架上救下,这么结下了友谊和救命之恩。萨拉后来常说,他这条命是属于戈德里克的,但就当是来看,戈德里克一直对他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萨拉查·斯莱特林是被烧死的,死于厉火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能毁坏灵魂的物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写下这封信时,也不敢真的相信斯莱特林的画像说的话,毕竟那对西弗勒斯来说太可笑——不,我的意思是太不公平了……到底说来,斯莱特林的名头还是挺大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你是戈德里克,可又希望你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通信,还希望不要告诉别人——包括西弗勒斯。毕竟……这事儿未免太过于耸人听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防备着斯莱特林的画像,他不是萨拉本人,我分得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希望你也一切安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吉尼



突发掉落更新(*/∇\*)

评论(30)

热度(1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